州委宣传部防控风险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6 08:42:14

    香格里拉网 (记者 张锦明) 621,州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并签订岗位廉政风险承诺书 ,筑牢风险防控防火墙。

    专题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和复杂性,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担当责任、履行承诺,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思想,从小从细从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同时,查找岗位职责、业务流程、思想道德、工作制度、外部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风险,全员签订廉政风险点承诺书。承诺书包括思想道德风险、岗位职责风险、管理制度风险、外部环境风险四个方面的承诺内容。签订岗位廉政承诺书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明确责任,传导压力,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遵规守纪自觉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规范从政行为,防范违规违纪和腐败行为的发生。

    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州纪委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组到会指导,要求切实履行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本着对单位、对家庭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