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法院系统开展演讲比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5 14:32:3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松学宝 实习记者 施晓琳)近日,迪庆州法院系统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和“廉润法院”廉政文化演讲比赛,引领全州院法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此次竞赛以“学习十九大,忠诚映党徽”主题,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营造“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知识竞赛设小试牛刀、分秒必争、背水一战三个环节进行比赛,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流利答题。来自全州两级法院4组12名党员、积极分子作为参赛选手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维西县人民法院获得全场最高分,勇夺冠军。

演讲比赛中,13名选手紧紧围绕“廉润法院”为主题,结合自身事迹和廉政工作讲体会、谈感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廉洁自律”的深刻理解。各代表队演讲各有特色,展现了新时期法院干警忠诚、为民、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感动和鼓舞了每一位听众,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