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红十字会送急救知识到企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5 11:58:4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洪程) 近日,维西县红十字会组织培训教师到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乌弄龙里底水电工程建设管理局开展急救知识培训。62名一线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老师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典型的实际案例,重点对创伤急救四大技术进行严格培训,围绕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相关救护知识,详细地进行示范演示,把每一个重要的应急救护知识和动作都教给现场的学员,采取逐一训练、人人过关的形式,达到参训者“听得懂、记得住、用得来”目的。参训人员100%通过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的考核并取得初级救护员培训合格证。

“这样的培训很管用,很实在。通过这次培训,极大地提高了我们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置能力。”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乌弄龙里底水电工程建设管理局一线职工小李的话表达了全体参训员工的心声。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