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到迪庆督察妇联改革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11:15: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6月20日,省妇联副主席农布央宗到我州督察妇联改革工作,先后深入香格里拉市建塘镇诺西村及北郊社区实地调研。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出席督察汇报会。

会上,州及三县(市)妇联分别汇报妇联改革工作情况。

农布央宗对我州妇联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切实增强妇联组织改革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云南藏区跨越发展、和谐稳定;要切实抓好藏区妇女思想引领工作,担负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夯实党在藏区的执政基础;要切实抓好改革方案的出台和落实,推进党建带妇建工作,巩固和完善基层妇联组织;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任务,挂图作战,不折不扣的落实改革;要切实抓好制度建设,巾帼志愿队伍建设和分级督察,最大限度发挥好专兼职干部和执委的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

刘荣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传达贯彻好调研督察精神,及时整改,补齐短板;要强化担当意识,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促进迪庆跨越发展及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