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启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15:12:1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永基卓玛) 6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在州人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关于在全州干部中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常委会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鲁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对于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凝聚起推动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把主题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深化作风整改新成效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高位推进,注重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责任、新使命、新要求,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用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征程,确保主题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确保主题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把主题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主题学习教育的各项基本要求,认真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日活动,深入进行“学、查、议、定”认真开展每月评星定级活动,制定细化评选标准。把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与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激发人大干部围绕脱贫攻坚担当作为,激发人大干部围绕民族团结和藏区稳定担当作为,激发人大干部围绕监督工作担当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合阶。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