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咱市场监督管理所加强“禁白”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15:09:07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和琳)近日,香格里拉市格咱乡市场监督管理所与环综办深入辖区个体经营户中宣传,禁止使用、销售塑料购物袋以及一次性塑料饭盒。

通过解读《香格里拉市城市管理办法》、张贴《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使用塑料袋的通告》、普及环境保护知识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和个体经商户宣传“禁白”相关规定,增强广大消费者和销售者抵制白色垃圾、提倡绿色消费的环保意识。

宣传中,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积极配合,纷纷取下销售和使用中的塑料购物袋,真正形成人人重视环保、个个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配合格咱乡党委政府,增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长期全面开展“禁白”宣传教育,把“禁白”工作重点放在集贸市场、个体商户、流动商贩和群众中,确保“禁白”工作常抓不懈。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