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上下总动员齐心协力清淤排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11:54:5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解大钦 通讯员 和丽琼) 近期,受持续降雨的影响,开发区出现局部内涝,导致城区内多处道路发生淤泥堆积现象,对市容市貌、道路交通安全造成影响,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内涝发生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迅速作出反应,带领防汛相关责任单位深入灾害点及低洼积泥地区,及时处理各类突发问题。开发区机关及驻区单位全员参与组成突击保洁力量,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采用人工铲泥、扫水、挖掘机运泥、高压水车冲洗等各种办法,对受灾路段进行了彻底清理,在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道路清淤工作快速推进,截止14日上午,所有受灾路段均已恢复正常通行。

针对特殊时期,开发区环卫队调整工作时间,加班加点作业,加大对路面残留砂石、泥土等污物的清扫力度,增加道路清洗作业频次和作业范围。与此同时,开发区公安局、消防大队配合防汛负责单位对辖区路段的所有排水设施进行了全面摸排和清理,保障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