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11:44:3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按照国务院、省州各级安委会的统一部署,6月起,德钦县正式启动了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工作,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任务。

该县认真开展宣传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在全县唱响“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主旋律,积极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德钦各项事业发展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我县正处于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要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必须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县安监局局长张文治在宣传活动中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更好达到现场效果,各部门都在自己的展台前悬挂了安全横幅,还都准备了小礼品,并且别出心裁的在小礼品上打上宣传标语。供销社的工作人员在宣传时发放合格规范的食盐,水务局的将宣传册塞在一个个小抽纸盒里,环保部门则在现场附带赠送印有环保宣传口号的袋子,司法宣传人员则捧着印有二维码的宣传册请大家关注司法微信公众号。公安、交警、消防、森林公安、农科、电信等部门也各显神通,发放宣传册,讲解相关安全知识。

为了增加活动的气氛,活动还组织了歌舞表演,优美的舞蹈和悠扬的歌声也吸引了不少群众,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