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党史工作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11:33:47

杨梓江出席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立春) 6月15日,州委召开党史工作座谈会,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梓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注红色基因传承、革命文化弘扬,多次对党史工作作出指示,省委、州委也高度重视党史研究工作。迪庆拥有丰富的党史资源,客观、真实、准确地记录相关历史事件,科学评价相关事件和人物,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杨梓江要求,我州广大党史工作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史研究工作。近期,由州委党史研究室牵头负责,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重点把红军长征时期红二、六军团经过迪庆的历史,迪庆解放前地下党活动的历史和迪庆人民支援西藏和平解放的历史等分专题进行抢救性地挖掘、研究、整理,力争在年底前形成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推动我州党史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迪庆藏区打造新的名片。

杨梓江强调,党史研究工作要服务于全州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州委党校和红军长征博物馆要率先把研究成果用于干部培训和博物馆解说中,要通过党史的研究、宣传,在迪庆掀起一股红色旅游热潮。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