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局召开战时思想动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8 10:17: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近日,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战时思想动员会,要求举全州之力,集全警之智,做好近期各项重大安保工作,

会议传达公安部、省委省政府领导、州委、州政府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典型事迹和德钦县公安局升平派出所因公牺牲民警扎史此木的感人事迹的重要批示,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坚决扛稳迪庆藏区长治久安这面旗帜,全力做好第五届南博会、端午节和香格里拉赛马节的安保工作。

据悉,羊拉派出所的典型事迹是全州公安工作的缩影,是全州公安机关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一面旗帜,各级领导对此作出重要批示,给予充分肯定,全国、全省多家媒体对此事迹集中进行宣传报道。

会议还要求全州公安要用德钦县牺牲民警扎史此木的先进事迹鼓舞斗志,围绕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中心工作尽职尽责、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