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在迪庆日报社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8 10:22: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5日,迪庆日报社召开职工大会启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该报广大采编人员纷纷表示,在迪庆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州委决定在全州干部中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激励全州各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凝聚形成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合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文件,意义重大而深远。

启动会上,迪庆日报社党组负责人说,迪庆日报社一定要要及时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确保主题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通过主题学习教育,让每一名干部切实回答好“我为何担当,我为谁担当”的问题,教育干部明确新时代迪庆面临的挑战和重大工作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从内心深处增强担当的意识。

该报编辑人员赵德玮表示,迪庆日报社作为地州党报,进入新时代面临改革发展的诸多问题,但广大干部职工始终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聚人心,澄清谬论、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职责使命,围绕 “高度、深度、温度、速度,敬业、专业、创业、乐业”的迪庆日报社社训,从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抓起,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把学习当作习惯和责任,练就干事创业真本领,努力为报社的改革发展及迪庆宣传事业发展积极添砖加瓦。

正在“迎康巴艺术节-2018年迪庆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一线采访报道的记者和泰君表示,迈入新时代,随着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一线记者采编任务也“异常繁重”,但是新时代就要新担当,我们始终要把学习当作习惯和责任,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新闻业务素质,培养专业能力,弘扬专业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聚焦各族人民推动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做好新闻宣传报道,为迪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凝聚力量、鼓舞人心。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