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启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8 10:21:3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6月14日,德钦县委召开德钦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牢记嘱托,履行担当之责,增强担当之能,聚合担当之力,撸起袖子,沉下身子,挑起胆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德钦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和全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认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不仅高度重视战略谋划、顶层设计,而且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民族担当、使命担当、改革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在全党树立了担当作为的典范和真抓实干的标杆。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更加自觉地向总书记看齐,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要求上来,按照省州的部署要求,以担当精神谋划改革发展稳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德钦落地生根。

动员会要求全县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按照中央《意见》和省州要求,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树立“有为者有位”的用人导向,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好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具体要求,旗帜鲜明为那些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让各级领导干部成为德钦改革发展稳定的最大主心骨。

会议要求德钦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立干事创业之志,在推动跨越发展、决战脱贫攻坚、促进和谐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建设生态文明、推进改革创新等中心工作中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当先,掀起了新时代建设美丽家乡的新热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