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等乡镇土地整治项目验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10:27:47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李玉芳) 日前,维西县国土资源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维西县塔城、保和2个乡镇、柯那、兰永2个村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并通过县级初验。

据悉,该项目位于塔城镇国有林场、保和镇兰永村委会,由云南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进行规划设计,维西市政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云南万图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迪庆州分公司进行现场监理。该项目完成建设规模12.2482公顷;新增耕地9.074公顷;新增耕地率74.08%。

此次土地整治项目的初步验收工作由维西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带队,县国土局、保和镇政府、县交通局、县农科局、县水务局、施工方、监理单位参加。在实地踏勘中,各专家对项目的实施给予了肯定,在之后召开的验收会议上各单位还提出验收意见并责令施工方进行相应的整改。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