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格博史迹——德钦文物集锦》出版发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11:05: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由民族出版社发行的卡瓦格博系列丛书《卡瓦格博史迹——德钦文物集锦》正式出版发行。

《卡瓦格博史迹——德钦文物集锦》分为8个部分,囊括了文物、宗教、民居等历史文化,系统介绍了德钦县境内的不可移动文物,《史迹》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的介绍了先辈留下的智慧的结晶,以及曾在德钦境内发生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许多尘封的记忆,不失为一本了解德钦历史以及文物的好书。

斯郎伦布在序言中写道:“文物是历史遗留的实物,从这些遗留的实物中可以寻找到历史人物、事件、现象的踪影,借以厘清历史的真相!”他从事文物保护工作有20多年。

近年来,德钦县有力推动了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首批推出了《一路向上》《德钦民间故事》《卡瓦格博史迹——德钦文物集锦》三本书籍。其中《一路向上》《德钦民间故事》两本书籍于去年出版发行。《卡瓦格博史迹——德钦文物集锦》是迄今为止德钦县本土作者撰写的第一本系统介绍历史文物的书籍。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