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10:03:06

刘荣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6月12日上午,我州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座谈会。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荣主持。

会议听取三县(市)委宣传部落实《中共州委宣传部关于加强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切实补齐精神短板,努力提升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二是明确任务,从新闻宣传、宣传教育、文化氛围营造、精神文明创建四个方面抓好脱贫宣传工作。全州主流媒体要加强筹划,增强采访的高度和深度,使报道充分反映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引领全社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整合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促进脱贫攻坚宣传。三是认真落实,将脱贫宣传工作做到看得见、听得到、有实效,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