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组织部加强学习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09:29:4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肖丽琼) 6月8日,迪庆州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组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和《中共云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具体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州委书记顾琨在州委中心组2018年度第3次集中学习活动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四个服从”,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决捍卫者。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