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级各部门聆听迪庆精神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09:21:0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经州委统一部署,6月11日,2018年第一轮迪庆精神宣讲和法律知识七进活动第二阶段州级单位宣讲会在州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州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共160多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进迪庆藏区和谐繁荣发展”为主题,分别从画出最大同心圆、旧中国的民族歧视和民族压迫、引领藏区和谐稳定的“迪庆经验”、 对贯彻落实党中央治藏方略的理论思考、让和谐稳定的旗帜在云南藏区高高飘扬几个部分进行讲解,通过列举大量事例和典故,以新旧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差别,总结60年来迪庆发展稳定取得的经验,让听众进一步树立“各民族都是一家人,一家人都要过上好日子”的意识和“三个离不开”思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推动迪庆和谐稳定、繁荣发展。

州委党校教师杨绕才以“深化依法行政实践、加快建成法治政府”为主题,从十八大、十九大对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法治政府建设的必要性,如何建设法治政府几个方面,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以案说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