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级单位举行迪庆精神和法律知识七进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09:31:3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吴姗蕙) 6月8日,由州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迪庆州2018年第一轮“迪庆精神宣讲和法律知识七进活动”第二阶段州级单位专题宣讲在州烟草专卖局会议室举行。

“迪庆精神宣讲和法律七进活动”宣讲团成员李清培作“迪庆精神”专题宣讲,州委党校教师杨绕才作“深化依法行政实践、加快建成法治政府”专题宣讲。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又有事实依据,理论联系实际,充分阐述了迪庆精神和法治思想,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法治意识。

宣讲会强调,一要深刻把握开展迪庆州2018年第一轮“迪庆精神宣讲和法律七进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确保全州2018年第一轮“迪庆精神宣讲和法律七进活动”见实效;三要高度重视宣讲,各级各部门要把宣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州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州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方位、广范围、多层次宣传迪庆精神和法制知识,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让宣讲主题入心入脑,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