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本土微电影《魔靥》刷屏朋友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5 09:36:00

剧组演职人员。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贵明) 5月31日,由维西县民宗局民族文化研究所拍摄制作的反邪教题材傈僳语微电影《魔靥》在维西县民宗局公众号《维西民族》首播后,迅速刷屏微信朋友圈。

据了解,截至6月2日点击率达到12000多人次,微友留言达到100余条,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傈僳族群众的好评和鼓励。

摄制团队认为,随着维西县4G网络的逐步铺开,此类有故事情节的傈僳语教育宣传片将越来越受到农村广大群众的欢迎。具有把握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继续推进科普和法制宣传的巨大空间。

据悉,该片拍摄过程中,得到了县委政法委和塔城镇派出所的大力支持。本片编导、摄制和后期全部由本土人完成,通过本片的创作摄制,锻炼了民族文化研究所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奠定了维西县民宗局在新媒体时代下用多种方式开展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的技术基础,并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