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组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0 09:55: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出台后,州纪委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组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纪检组带头深入学。5月7日下午,纪检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对照《监察法》逐字逐句逐段学习。针对监察机关职责、监察对象、监察权限、监察程序以及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等基本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讨论,加深对监察法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监察法的自觉性、坚定性。

组织综合监督单位学。纪检组把《监察法》全文发送到各综合监督部门,并提出学习要求及报送学习时限要求。各单位纷纷表示,监察法的制定出台,为反腐败工作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对于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制具有重大意义,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自觉践行,扎实推进本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利用新媒体广泛学。纪检组把《监察法》原文传送在综合监督联络群,方便干部职工随时点阅学习。微信群内人员纷纷留言表示,国家监察法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察全覆盖,强化了党内外监督。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