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精英会走进香格里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09:32:53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近日,中国旅游精英会第五届全球客户考察活动走进香格里拉暨迪庆旅游推介会在香格里拉举行。来自国内外的50多位旅游精英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州旅发委负责人向前来考察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迪庆旅游的基本情况。

近年来,通过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旅游产品,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持续对外宣传推广,迪庆旅游知名度得到提升,到迪庆旅游游客逐年增多。未来5年,我州将按照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着力将香格里拉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民族旅游城市,把迪庆建成藏区最具藏文化特色的民族旅游城市以及人居环境优美的生态旅游城市,打造出一批以花海、湿地、雪山为主题的高品位5A级景区,形成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休闲康体、自主度假、科考科普、探险和自驾游等较为完善的旅游产品体系,诚邀海内外游客来香格里拉观光游玩。

会上,中国旅游精英会会长、浙江立喜旅游集团董事长鲍立先生,马来西亚沙巴州旅游协会主席、世航旅游有限公司董事主席、拿督斯里廖吉祥先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迪庆州旅游集团顾问作了旅游推介。

据了解,中国旅游精英会成立于2013年5月8日,是中国旅游行业的专业协会。协会会员遍布国内每个省市地区,在各地旅游市场拥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引领示范作用。协会成立以来,每年定期举办旅游推介会,邀请世界各国知名旅行商,对协会各成员地旅游资源进行考察体验,有效地促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资源共用、交流合作,同时建立、健全了跨越国界的旅游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