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措施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11:35:0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据香格里拉市老干部局消息,该市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政策待遇,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当好“五星级服务员”,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生活待遇。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香格里拉市跨越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香格里市二届市委第35次常委会研究并出台相关文件。从2018年起,香格里拉市财政把全市1779名退休干部600元服务管理经费总计1067400元列入年度财政预算(其中:300元拨到各单位用于年底春节慰问退休干部,300元留在老干部局用于服务老干部经费),保障了年度春节走访退休干部的慰问金,充分体现了市委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干部生活上的关心、照顾,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