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措施狠抓党支部建设整体提升工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11:25:1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按照“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品牌带动”的思路,实施党支部建设整体提升工程。

一是全覆盖调研。以各党(工)委为单位,在4月底前对照9类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对所辖党支部开展排查摸底、分类排队,逐级建立规范化建设台账,明确创建目标,细化创建任务,制定创建措施,夯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础;二是对标创建。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逐一制定创建方案,围绕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落实基本制度、强化基本保障,按照2018年30%、2019年40%、2020年30%的比例,全面开展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三是考核验收。每年12月,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逐级开展考核验收,对达标党支部进行命名。上级党组织强化督促检查,对达标党支部和示范点进行抽查,实行动态管理;四是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基础上,深入实施“三线一中心”党建示范点建设,逐步打造全市“和谐藏区党旗红”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