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组织专题学习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11:07:04

香格里拉网讯 5月23日,州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正确把握“五个关系”开展了交流讨论,对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形成了统一认识。

参加学习的党组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自然规律、经济规律、社会规律的深刻把握,对于保护好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引领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州审计机关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和落实。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深入理解核心要义。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领会“正确把握五个关系”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充分履行审计职责。积极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开展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保护母亲河作出积极贡献。(州审计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