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海南两州青年企业家交流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10:53:51

陈俊明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斌)5月23日,由共青团迪庆州委和共青团海南州委联合主办的迪庆州与青海省海南州两地青年企业家 “助力脱贫攻坚,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学习活动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陈俊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俊明指出:青年企业家是年轻人中的精英群体,朝气蓬勃、思想活跃,善于接受新事物、新思想、新理念,是推动两地经济改革创新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青年企业家们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巩固和深化两地青年企业家的友谊和交流,进一步激发两地青年企业家的创新思维、创业激情和合作机遇,推动两地经济紧密合作,为企业发展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上,迪庆与海南两州的青年企业家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分享企业管理、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为两地青年企业家搭建了交流平台,增进了两地青年企业家的发展,完善了两地企业家之间学习交流的机制,加强了迪庆与海南两地发展理念的相互借鉴和政策互动,及时互通有无、相互协作、取长补短,实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