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2 09:13:52

曾荣胜出席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近日,我州召开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座谈会。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曾荣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乡村旅游开发专家就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做了交流发言。

曾荣胜指出,迪庆自然、文化资源条件优越,有着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但目前乡村旅游发展处于起步阶段。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做好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州级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工作。

曾荣胜要求,要切实研究好乡村旅游的前期规划,以政府为主导,村民受益的方式,调动村民参与的积极性。在规划中,要转变思维,找好定位,保留好乡村特色,提高乡村旅游者的体验度、满意度、愉悦度。在资金筹措使用方面,要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多渠道、多方式解决好投资问题。在管理方面,要强化管理,通过标准化管理,加大对村民培训力度,完善人员设施,制定好管理机制。

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三县市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