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依法拆除白塔大道两侧临时建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0 09:13:5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瑄怡)日前,香格里拉市2017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征地拆迁领导小组指挥部、综合执法局等多部门依法拆除白塔大道两侧的临时建筑,这是该市开展城区违法土地综合整治和规范临时建筑管理办法工作以来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悉,自2017年开展城区违法土地综合整治和规范临时建筑管理办法以来,香格里拉市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土地和建筑相关规定和政策不断完善。国道214线两侧涉及的临时建筑成了全市第一批依法进行拆除的临时建筑。在开展征拆工作前,香格里拉市通过张贴公告、入户宣传、召集群众代表大会、召集村社干部会议的方式就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进行讲解,最终召集执法局、国土局、规划局等单位召开旺池卡村群众大会,进一步就征地拆迁、土地管理等方面对群众进行宣传。

依法拆迁过程中,指挥部严格按照市政府、综合执法局和住建、规划等相关单位的规定,鼓励建筑所有者对涉及建筑自行拆除,同时,教育群众在今后修建建筑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