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爱心”在这里传递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6 10:35:17

4月24日下午,一场题为“小天使献爱心”活动在香格里拉市幼儿园二分院举行。

4月初,香格里拉市幼儿园二分园中班王原希小朋友被查出患有白血病,无情的病魔摧残着花一样的年华,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陷入了痛苦的深渊。为了减轻这个不幸家庭的负担,该园向全园师生及家长发出爱心募捐倡议书。在募捐现场,小朋友们在家长陪伴下,有序排列,50元、100元、200元,把一份份充满爱心的钱投入募捐箱,传递着浓浓的爱意,书写着人间真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的真谛。

大班6岁的杨思雨小朋友说:“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帮助王原希小朋友,让她的病快点好起来,我们等着她回来。”市幼儿园二分院院长和雪莹说:“爱心活动意义在于给患者传递爱的力量,为不堪重负的家庭送去温暖,同时唤起家长和师生对不幸者的关注,也给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下爱的种子。”老师们清点爱心捐款,在展板公示,及时把捐款送到患病小朋友的家长手里。(陈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