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部署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11:17:0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立珍) 近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全面部署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云南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第八组到我州实地核查。

根据要求,开发区各单位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相关要求,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全面实行用工实名制管理、全面实行工资按月支付和银行代发工资制度、全面实行建设工程人工费用与其他工程款分账管理制度、全面建立施工现场信息“双公示”制度、全面完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全面落实“欠薪入罪”、全面加强建设工程招投标和施工许可管理“七个全面”制度落实情况,加大清欠力度,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行为。被核查单位将准确、及时提供核查所需的相关资料台账,并在开展清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活动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自检自查,及时整改,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