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开展“杨善洲纪念林暨党员示范林”植树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09:36:4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吴学政 杨艳平) 4月18日,维西县“杨善洲纪念林暨党员示范林”植树活动在攀天阁乡国有林场(尼那阁)举行。全县数百名干部群众助力家园美化,践行生态保护,播种绿色希望。

省政府参事、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原研究室主任、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李森,省林业厅原巡视员、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德祥,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省信访局原局长、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国亮,省政协办公厅原巡视员、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副理事长邓树斌及副州长蔡武成出席启动仪式。

李森希望,迪庆州各族干部群众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和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要求,紧贴扶贫脱贫,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生态维西”的建设中,为“绿美云南”作出积极贡献。

蔡武成要求,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活此次动为契机,切实抓好退耕还林、封山育林、禁牧休牧等生态修复工程,大力开展荒山造林、城镇周边和村庄造林绿化,不断提高森林覆盖率。

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云南山河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维西支公司、维西县叁江植物保护抢救有限公司等企业踊跃捐资捐苗。

活动共种植2000亩云杉和3000株彩叶树种。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