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洛村把“党校”搬到田间地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8 10:38:02

连日来,维西县叶枝镇拉波洛村党总支书记余欣坤带领扶贫工作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

和以往学习不同的是,这次学习培训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把“党校”搬进集体产业庄稼地,利用党员耕种休息时间为支部上党课、讲知识,不断提升党员集体意识和发展意识,做到生产学习两不误。

学习培训中,余欣坤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党员在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积极作为等方面的优秀品质,要求党员向身边好人好事学习,树立集体意识,培养集体观念,积极弘扬互帮互助、和谐共处的生活氛围。积极投身“四美”创建工作,不断深化带头引领意识,发挥好表率作用,积极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

余欣坤说:“党员是党组织肌体的细胞,党组织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与党员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发展支部集体产业,就是要突出党员、党支部在带头致富方面的作用发挥,要切实提高认识,以苦干、实干的精神推进支部产业发展,不断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和党员荣誉感。”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