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民政局四举措做好党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1 09:34: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今年来,香格里拉市民政局持续开展“两学一做”等主题活动,多措并举做好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党组织执政基础。

该局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意识,以党建工作引领财政事业发展,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强化教育,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增强党组织和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强化教育的同时,民政局积极为民服务,拓展办公阵地功能,建立健全信访接待室、矛盾调解室,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实用技术培训,提升领导能力,促进科学发展。

另外,该局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所有班子成员带头深入联系点听取群众对决策部署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群众中听心里话、听真话实话,收集意见建议,把存在问题找准找实,并处理落实,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