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10:31: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4月8日下午,香格里拉市委举行2018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立场,坚决拥护核心;进一步维护宪法权威,强化政治思维,推进依法治市;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大局意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强化发展意识,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思想统一,学深悟透原文并抓好落实。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把香格里拉市建成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新藏区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地位,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推进依法治市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促改革,带头坚决维护改革的权威性、严肃性,做改革的拥护者、落实者和推动者。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对脱贫工作提出的8条要求,以脱贫攻坚统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落实“决战全面摘帽和决胜全面小康”各项任务,推进全市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