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千促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30 10:22:44

 

香格里拉网讯 连日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各“千促”工作队员深入全区25个村(居)民小组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巩固“千促”系列活动成果,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全面掀起“千促”活动第一阶段宣传动员的热潮。

宣讲活动中,“千促”工作队员深入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紧紧围绕此次“千促”活动“抓宣传教育、抓维护社会稳定、抓精准扶贫”三项任务和村民关心关注的问题,与村民交心谈心,向大家细致讲解“千名干部下基层促脱贫保稳定”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任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从百姓身边发生变化的实例,用少数民族语言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党和政府对农民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强农惠农富农措施,使新时期党的“三农”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调动农民群众发展经济和建设幸福家园的积极性,宣传在党的领导下迪庆的发展变化;宣讲《民族区域自治法》和《迪庆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讲解只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才能使人民群众过上平安吉祥、幸福美满的生活。

宣讲活动对各种政策进行了解读,为群众关心的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咨询服务。“千促”队员们为针对贫困户最关心的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扶贫、社会保障扶贫等政策提供了详细解答。

截至目前,开发区已在全区25个村(居)民小组组织了25场宣讲活动,张贴了各类宣传标语,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