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09:44: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通讯员 娜卡拉姆) 近日,德钦县林业局按照2018年德钦县深度贫困攻坚实施方案,结合产业发展规划,组织开展了深度贫困攻坚无刺花椒、油橄榄种植项目的外业调查工作,根据实地情况科学制定产业发展策略及确定造林技术。

德钦县紧紧抓住省、州扶持发展特色种植业的良好机遇,以构建现代林业产业体系为目标,继续推进林产业结构化,大力发展经济林果种植,将其培育成为促进全县农村经济发展、带动农户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根据规划,2018年度德钦县种植无刺花椒3200亩、种植油橄榄3100亩。在时间紧、任务量大的情况下,德钦县林业局按照省、州上级部门的要求,及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外业调查、落实地块、挖塘整地工作。

截至目前,油橄榄、无刺花椒种植项目已落实地块、并挖塘整地,经林业部门验收后将抓住最佳造林时机进行植苗,确保产业项目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