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举办党员培训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09:43: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日前,记者从德钦县委组织部获悉,该县于“千促”活动期间举办1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脱贫保稳定”专题培训班,将乡(镇)党委所属党员、抽调到“千促”工作队中的党员分为8个班,开展集中轮训,确保全县50%左右的党员接受3天24学时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先进事迹报告、利用晚饭后的农闲时间上夜校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展开,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各培训班紧抓思想教育这个从严治党的根本,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课地位,安排了党的历史、十九大精神、国际格局变化及其特征、党章党规、新形势下对照党员标准如何争做合格农村党员等内容;培训中还设计了发放党章、佩戴党员徽章、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一些庄重有意义的环节,培训收效良好。截至目前,该县的佛山、云岭、燕门、羊拉四个乡镇的培训已圆满结束,共计开设22个班次的专题讲座,参训党员累计达到2100余人次。期间,升平镇、霞若乡、拖顶乡等乡镇也陆续组织培训。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