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实施林地变更调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09:34:5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志) 日前,香格里拉市开展林地保护利用状况及其管理属性等变化情况的调查分析。

调查内容包括行政区划界限、国有森林经营单位等界线的变化情况;林地转化为非林地(如建设用地、耕地、设施农用地等)、非林地(如耕地、废弃矿山等)转为林地的变化情况;林地地类、权属、森林类别、林种、工程类别、事权等级、林地保护等级、起源等变化情况;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国有林场、公益林、退耕还林、天然林资源保护、国家储备林基地等林业工程批准的界线变化情况;自然灾害引起的林地利用状况变化情况;其他土地上的森林资源变化情况;国家林业局及云南省林业厅规定的其他内容。

此次林地变更区划要求:不得随意改变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重点国有林区、国有林场,以及重点生态工程、公益林林地保护等级的范围和界线;变为有林地、灌木林地、未成林造林地等新增的林地,实施退耕还林等林业工程新增的林地及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或空间规划等已规划为林地的,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变更为建设用地等非林地。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