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气象局举办2018年行政执法培训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3 09:35:0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安琪) 近日,州气象局举办2018年气象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邀请州法制办和润泽律师事务所有关专家对依法行政、行政执法实务、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实务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培训。

授课专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的内容,结合迪庆州实际执法案例,将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逐一进行了分析讲解。既从一定法学理论深度进行阐述,又用实际案例证实说明,语言通俗易懂,案例贴近气象部门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富有特色,有着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给气象局参培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议强调,要加强我州气象部门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依法行政,严守执法程序,加大气象行政执法力度,依法查处违法案件,明确职责,强化担当意识,树立气象行政执法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