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援滇挂职干部专题采访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1 09:35: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3月15日至19日,省委组织部援滇挂职干部作用发挥情况专题组在我州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2016年6月,上海市第六批援滇挂职干部到迪庆挂职到岗援助。如今一年多过去,援滇干部人才作用发挥如何?今后又将如何管理服务?在省委组织部牵头下,在我州深入开展系列采访活动。

在采访活动实施过程中,专题组通过现场采访、电话连线、邮件沟通等多种方式,亲密接触了三位援滇在迪干部。期间,采访活动深入全州各级部门,援滇干部甘于奉献、乐观低调、顽强坚忍的精神风貌给采访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更深入地掌握援滇干部作用发挥情况,进一步掌握社会公众对援迪干部的认知与期待,让更多的人了解援迪干部,感受援迪干部的酸甜苦辣,采访组一行在前方、后方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采访了解。

一年多来,援迪干部人才伏下身子,扎根高原基层,为我州发展、稳定等各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实践证明,援藏干部人才发挥作用明显,达到了社会满意、基层满意、群众满意的良好效果。

省委组织部、云南日报社、云岭先锋杂志社,州委组织部、迪庆日报社、州广播电视台记者参加采访活动。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