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乡与慧聪网签订电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1 09:34:19

蔡武成出席签约仪式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杨涛) 3月17日下午,维西县中路乡与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中路乡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州政府副州长蔡武成、慧聪网副总裁宋海军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中路乡政府与慧聪网进行战略合作,将为中路的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寻求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将为全县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化产品上行问题探索出路子。从根本上突破维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中的人才、信息、物流、上行等方面的瓶颈,加速实现了“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此次的合作,在加快推动中路特色农畜产品、传统民族工艺品、文化旅游纪念品线上展示与销售的同时,将更有力的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和产业发展。

据了解,慧聪网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商,具有强大的电子商务技术服务实力,其业务包括电子商务公司;汽车、电子、工程机械在国内的10余家MBO公司;中关村在线、买塑化、兆信股份、中国服装网、慧嘉互动、慧聪家电网、神州数码慧聪小贷公司等控股及合资公司;中模国际、优蚂科技、皮皮易等10余家投资公司。

中路乡地处低纬度高海拨地区,立体气侯明显,各种资源较为丰富。目前,中路乡拥有经济林果种植面积18000亩,每年核桃产量近930吨、苹果产量近30吨、红花椒产量近6.3吨、中药材产量近1000吨、天然蜂蜜产量近3吨。有花葬、雪桃、无子桑果、松茸、羊肚菌、香菌、木耳等多种无公害天然绿色产品。由于中路乡销售渠道单一、信息网络闭塞,未能将丰富的资源推向更大的消费市场,因此在维西县政府的支持下,中路乡积极寻找出路。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