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随机调研检查维西脱贫攻坚和综治维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10:05:47

李燕兰率队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3月9日至11日,州委、州政府分五个调研检查组,随机调研检查维西县脱贫攻坚和综治维稳工作,并召开调研检查反馈会。

五个调研检查组分别在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燕兰,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办主任和永忠,州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吾金丁争等领导的带队下,深入维西县部分乡镇、村寨开展随机调研。

在调研检查反馈会上,李燕兰就维西县在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能力素质提升、脱贫振兴工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她指出,维西县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干部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知晓率;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推进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和能力素质提升。

和永忠就各乡镇在基础设施、民房改造、产业扶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维西县委负责人就该县综治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面临的问题困难、短板弱项等进行汇报。

据悉,目前,维西县脱贫攻坚面临“艰苦、艰难、艰巨”和脱贫基础条件最差、贫困人口最多、贫困程度最深的严峻形势和现实状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维西县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项目落地落实,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向2019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维西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