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部署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5 09:32:3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松学宝) 3月2日,我州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部署会,副州长杨正义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香格里拉市、德钦县分别就各自职能范围和属地内存在的旅游市场秩序不规范行为、乱象和下一步整治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对我州范围内目前存在的旅游市场乱象进行分析回顾,对即将开展的旅游市场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配合,对各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齐心协力开展好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由州旅发委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州旅游景区的周边自然环境、经营摊点、旅游购物点等进行全覆盖大检查大整治,严厉查处非法经营、欺客宰客、强迫消费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整治工作有行动、有力度、有效果。

会议强调,我州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必须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抓手,牢牢把握规范市场秩序这个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整治措施,不断提升市场监管力度,强化全州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检查督导工作,维护我州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解决好旅游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游客满意度,全面提升全州旅游整体形象。

州委统战部、 州旅发委、州公安局、州交通局、州食药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