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各高中迎来开学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1 15:15: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又是一年开学季。2月28日,州民族中学、香格里拉中学的校园内,熙熙攘攘的人群来来往往,学子们带着满载父母期望与温情的行李陆陆续续返回校园。

新的学期,学生们各个信心满怀、充满期待,老师们则精神饱满,全力备战新学期奋斗目标。

州民族中学高一学生王玉珍说:“上个学期我因为刚来到香格里拉,各方面都不太适应,所以学习有点跟不上,从这个学期开始我将努力学习,希望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考上理想的大学。”

州民族中学高一学生农布卓玛信心满满:“上学期期末考试我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新的学期我能发挥得更加出色,考出更好成绩。”

“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全校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在本学期我们将细化教学常规管理,同时注重学生行为养成,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州民族中学唐秀林老师说。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