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综合测评政府部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1 09:50: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2月27日,香格里拉市召开2017年度政府部门综合测评会议。各乡镇、市直各部委办局汇报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市政府领导对总体工作作点评和综合测评打分。

会议指出,综合测评展示了各部门的形象、工作和思路,有特色、有亮点,既剖析问题原因、查找自身差距,又明确整改方向。2018年全市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实现脱贫摘帽、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综合测评会议为契机,结合点评情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