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家州市级 “云岭先锋·党建书苑”启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6 10:33:13

25日,玉溪“云岭先锋·党建书苑”揭牌仪式在玉溪市委党校揭牌。据悉,这是我省州市级建成的首家“云岭先锋·党建书苑”。

据介绍,玉溪“云岭先锋·党建书苑”上架的图书品类涵盖了党的建设重要文献、经典著作、政策法规、组织工作、党建研究、培训教材、历史文化等10多个类别,不仅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还有《党支部工作手册》《机关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等。

玉溪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云岭先锋·党建书苑”的建成启用为契机,持续推进全市党建读物学用平台建设,将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作为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重要手段,作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政治水平和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云南网 记者 王云瑞)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