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的运动会,精彩的射箭比赛纷纷上演!现场乐翻了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1 18:35:17

此里取次  王瑄怡

大年初四,德钦县奔子栏镇夺通村子仁村民小组篮球场上人头攒动,一场别开生面的乐趣运动会正在精彩上演。

  

当天上午,妇女队和中年男子队之间的趣味篮球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火热开赛,只见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争夺篮球,有的直接抱着篮球就跑,有的用脚把球踢飞,还有的直接抱着篮球蹲在地上不撒手,裁判的哨声此时形同虚设,引得场下观众捧腹大笑。

 

拔河比赛中,场上的运动员正在卯足了劲儿拉动绳子,场下的观众看着运动员脸上逗趣的表情开始调侃起来,引得运动员也跟着笑了起来,此时,输赢已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开心。

 

这样的乡村趣味运动会每年都会在这里举办,篮球赛、拔河赛、丢石头等趣味运动相继上演,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观众乐开了怀。

 

除了开心逗趣的运动会,这天,维西县塔城镇其宗村还举办了精彩的射箭比赛,上至老人下至孩童都会聚集到赛场,弯弓射箭、切磋技艺。

 

“这种运动男女老少都可以参加,比赛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其中,感受这热烈喜庆的气氛。”正在参加比赛的村民和国春说。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