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浓浓:建塘镇团拜 迎春接福喜气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1 17:38:28

 

新春新气象

民族共联欢

独克宗古城四方街上

热热闹闹人声鼎沸

金狮舞动锣鼓声声

居民们载歌载舞闹新春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大年初四,独克宗古城四方街笑语满堂,建塘镇古城金龙、北门、仓房社区2018年迎春节团拜会暨建塘镇藏族传统文化生态保护第八期民俗文化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社区居民和来自四方的游客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同庆新春佳节。

 

 

当天的团拜会在60人大型锅庄《吉祥颂》中正式拉开帷幕。金龙、仓房、北门锅庄展现了各社区独特的锅庄文化;新疆舞、独唱、原生态舞蹈,则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各社区也以文艺表演的形式,表达了古城区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展示出了今天藏族群众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