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四美” 迎新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3 11:01:10

创“四美” 迎新春

——维西县永春乡各村团总支创“四美”活动小记

“你们这些年轻人心肠真好,快过年了,你们不在家里忙却来帮我做活,太感谢了!”96岁高龄的和国玉老人感动地说。

和国玉老人是永春乡三家村的优秀老党员,她因行动不便,打扫卫生对她来说成了难题。为了帮助老人排忧解难,2月11日,三家村团总支的志愿者们特意到她家中为她收拾屋子、打扫卫生。

为响应县委号召,创“四美”,永春乡各村团总支积极行动起来。

日前,由永春乡团委牵头,拖枝村团总支带领15名青少年志愿者到拖枝村街道打扫卫生,整治垃圾死角,并倡导群众爱护环境卫生、营造整洁卫生的村容和生活环境。

除了三家村、拖枝村团总支外,永春乡其它4个村团总支均以“创‘四美’ 迎新春”为主题,动员团员青年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美丽家园作贡献。 (和珊 杨洪程)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