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前我州无强降水过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3 15:47:23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黄晓丽)2月13日,记者从迪庆州气象台获悉,2月13日至19日,我州无强降水天气过程,但包含两次阶段性弱天气过程。

具体天气预报为:2月13~14日,全州阴有小雨(雪)。15日(除夕),全州阴转晴。16日~17日(大年初一至初二),全州晴。18日~19日(大年初三至初四),全州北部地区多云有零星阵雨(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迪庆州气象台提醒:

  1、我州正值干季,自然降水少,午后大风天气明显,全州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居高不下,应继续做好全州森林以及城乡防火工作。节日期间广大干部群众燃放烟花爆竹、用火用电应注意安全,以免引发火灾。

   2、 阶段性雨雪天气容易造成我州国道214线白马雪山以及香格里拉市至虎跳峡路段道路积雪和道路结冰,节日期间注意行车安全,同时也会对部分地区电力设施造成不利影响。    

  3、节日前期我州无强降水天气过程,适宜出游,但早晚温差极大,注意防寒保暖,高原紫外线强,请注意防范。

  4、气象部门会密切关注2月13~15日、18~19日两次弱天气过程对迪庆的影响,请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以及气象灾害预警信息。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