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2 09:46: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新春佳节将至,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到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专业技术人才代表家庭开展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祝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着深情。慰问中市委领导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员一定要认真摸底排查,组织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确保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当中,让全市各族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8日,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香部队,向为该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的驻香部队官兵带去了节日的慰问。当天,慰问组一行分别到武警4中队、市中队、消防支队、武装部等驻香部队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在隆冬时节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融融暖意。一直以来,各驻香部队始终保持缺氧不缺精神的气魄,不畏艰险为该市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领导希望各驻香部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该市各项工作。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为全市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近日,市政府领还同迪庆云能公司到霞珠村开展帮扶工作,向霞珠村因火灾返贫户捐赠建房材料,并到其他贫困户走访慰问。走访慰问贫困户过程中,全面了解掌握挂包村的实际情况,并为霞珠村返贫户白丁家送去了钢筋和砖瓦。每到一户村民,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增强信心,在政府及挂包帮单位的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战胜困难,勤劳致富,增加经济收入早日脱贫。并要求乡党委政府在发展产业时结合当地实际,多想办法,找路子,以输血式扶贫变为造血式扶贫,鼓励贫困群众改变等、靠、要的思想积极脱贫,努力做到精准脱贫。

责任编辑:李毅宁